阶欢

时不时会因为爬墙进坑来快速短打

咒文 2

 大般若长光x婶

一个婶接手被毁掉的本丸后...?大概不会是个轻松愉快的故事 有各种私设注意

新本丸的大般若长光性格有更改










  成为审神者已经有许久年月,久到快忘记自己曾经是做什么的了,一切从零开始,倒也算是一种新奇体验。

  本丸里的设施都被重置过了,活生生一个初始状态的全新本丸,如果忽视空得像被时间溯行军洗劫过的资源库的话。

  我叹了一口气,将大般若长光系在腰间,左右觉得不习惯,连刀刃的朝向也纠结再三。思索了半晌还是没有急于出阵,潦草与这个本丸新上任的狐之助交代了两句,蹲在手合室泡了三天。

  为了保护本体,大多数情况刀剑男士们都偏向于用居合术战斗,放弃对身体的防御追求一击必杀,如此便可最大程度减少本体受损的几率,若是身体受了轻伤,返回手入室就能解决。只是审神者凭借灵力修复刀剑,却无法恢复自己,这样的剑术流派实在吃亏。

  可这振大般若长光,我是舍不得他再受损了,吃亏便吃亏吧。

  好在如我料想中的一样,前期的敌人解决起来还算是轻而易举。本丸能够继续执行任务,时政也会依照新本丸的标准来下发资源,总算,这个本丸能变得有些热闹了。

  擅长夜战的短刀们暂且不需急着训练,我且将熟悉的几振打刀提为第一部队同我继续一同出阵,此时正指挥着加州清光四处侦察,顺手砍两个落单的时间溯行军,相较往日,显得格外悠闲。我正暗自思付着最近是否太过松懈,有异于时间溯行军的动静从不远处传来——

  时空在扭曲,从那空穴中走出的是异形的军队,带着敌意注视着我们。

  我不敢妄动,检非违使不同于时间溯行军,实力难以捉摸,甚至有几分遇强愈强的意思。我将刀藏于身后,虎口施力略微出鞘,以便随时能够拔刀,示意几振实力稍弱的刀退后,轻声告诉他们这是检非违使,同时判断着敌人的刀种。越看越觉得心凉了一截,常理来说,这种时代出现检非违使就已经很稀奇了,居然还遇上了薙刀和枪的配置,或许是前任审神者惹出的祸事让检非违使标记了这里...也说不定。

  当下也由不得我再多思考,那枪突刺上来的瞬间像是风声都被截断,我堪堪闪过,刀刃斜挥出的反击被轻松架住化解,余光一瞥,发现其他人都占不了上风,即将陷入苦战。兵刃交接之声入耳,也不过寥寥数响,大多数时候都在闪躲,力量的差距太过悬殊,每一次格挡恐怕都有刀刃破碎的风险。我心下惶然,寻思着莫不是要被前任审神者坑死在这个破地方,连撤退的选择都没有。这一瞬分神,泛着寒光的枪刃直挑心尖。

  闪躲不及,那枪快得难以招架,我被挑起又重重摔落地面时甚至连疼痛都没感受到,只觉得口中腥甜,像吃了一吨冷却材。

  攻击随后又到,大有不彻底将我消灭不罢休之意。

  “要死在这种地方...还真是难看啊。”我手指微动,下意识的想寻找我的刀抵挡,却找不到,许是落在了何处,眼看是无力回天。

  “大般若,长光...?”一抹银黑色的身影闪过,预想中的攻击并未落下,那振枪却似乎消失了。替我解决敌人的家伙像极了我家的近侍,似乎又有些不同,我努力睁了睁眼睛,但什么也看不真切,只觉得一切都在离我远去。原来临死前视线会模糊得不成样子,连幻觉也会产生吗...?

  “初次见面就让我殿后吗,那么一决胜负吧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