阶欢

时不时会因为爬墙进坑来快速短打

【初代光】舞台上最悲惨的演员20

暂时完结写到这里?

后续观望主线剧情 有大量bug和私设注意






  



  自我醒来已有许久了。

  在亚马乌罗提,时间的流逝并不明显,何况我也不曾发出动静让人知晓我已清醒,更不用说下床走动。我就这么躺着,闭着眼睛,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已经改变的时间。

  直到哈迪斯进来怒气冲冲的把我从床上拎小鸡一样拎起来。

  “你还要装睡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我揪紧了眉头,作贼心虚偷偷睁开一只眼睛瞄了一眼哈迪斯,正好对上了他望过来的视线,顿时僵在了原地。

  “你听我说...哈迪斯。”我苦着一张脸,实在又不知从何说起,时间的规则即便打破我也无法直接说出口,只能由本人亲自发觉。

  我听见哈迪斯的叹息,随后被稳稳放下,拥入怀中,笼罩进他庞大的气息里。

  心在一瞬间停止了跳动,我诧异于他的举动,又好像隐约猜到些苗头。我试探着抬起手环住他的腰,头深埋进肩窝,掩饰好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,闷声闷气地准备解释。

  “哈迪斯...关于之前我跟你说的,这个世界的轨迹...”

  不等我酝酿完后续的话语,哈迪斯将我拦腰抱起,脚尖轻点带着我来到巨大的落地窗边,窗外是亚马乌罗提亘古不变的夜色,他搂紧我随便找了一处坐下,下巴磕在我的头顶轻蹭。

  “继续说,我听着。”

  我顿了顿,没有追问他的举动,顺着他的话继续解释。

  “每个世界的轨迹都是固定的,因为一些原因,我提前知道了许多事件。我之所以要尝试打破固定的轨迹,是因为你...”我努力寻找着最简洁的话语来描述我所拥有的特殊能力,却发现时间对我没有丝毫阻拦。

  “你是不是...已经知道了什么?”

  哈迪斯点头,没有说话,仍然示意我继续。

  “我所猜想的是,即使世界毁灭再融合,古代人同胞们也不可能再回来,因为我所了解的未来不是你所期望的未来,无影是不可能成功的...从我的例子来看,或许曾经还未献祭的那一些同胞,灵魂与我一样,被分成了许多碎片,只要彻底融合,记忆回归,就能将他们原原本本的还回来。”

  “但是这个世界也有新生的人类,我爱着人类...他们不是你所想的那样,我希望的,两全的结局,能让大家都好好生活下去。”

  “古代人回归自己的世界生活,人类也存在于原有的世界,互不影响互不干涉。我可以动用海德林的力量...我知道你们并不喜欢,但我可以利用这力量来掌控平衡,所以才有了我的计划。”

  我有些无与伦比,也不知道自己说的清不清楚,紧张的转过头想要看看他的表情。哈迪斯果真皱紧了眉头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我顿时坐如针毡,慌乱得不知所措,他却再一次搂紧了我,头抵住我的肩膀,低垂了下去,不让我看见他的表情。

  “我对人类的看法不会改观...”他叹了一口气,声音低沉。

  “你和同胞们回来就好。”

  “即使会有分歧,在那之前,让我和你一起。”

  我慢慢的,慢慢的将自己蜷缩成一团,将自己藏进哈迪斯的怀抱里,希望时间就永远停在这一刻。

  “哈迪斯,我喜欢你很久了”

  我悄悄地说。

  “我都知道。”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